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机械机电】 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3
 需求专业:

机械类、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等。
联系方式:联系人:李贵光;联系电话:13879861567,
单位简介:
中国航空工业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始建于 1969 年,是我国直升机科研生产基地和航空工业骨干企业, 具备研制和批量生产多品种、多系列、多型号直升机和航空零部件生产的能力。
公司现有资产总额 198 亿元,占地面积 350 万平方米,职工 6000 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 1800 余名,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的有 1000 余名。拥有各类生产设备 4200 余台套,具有雄厚的科研生产技术实力,是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中国制造2025”首批示范单位、国防科技工业高效数控加工应用中心。
公司现已形成军机、民机和国际合作项目协调发展的新格局,产品基本覆盖 1 吨级到 13 吨级直升机型号, 主要产品有直 8 、直 10 、直 11 、 AC310 、 AC311 、 AC313 等系列直升机。与美国西科斯基公司、波音公司,意大利莱昂纳多公司,中国商飞公司等国内外知名航空企业开展深层次转包合作生产。


  • 专业需求
    学历: 本科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招聘人数:5
    工作地点:江西省-景德镇 -珠山区
  • 专业需求
    学历: 本科
    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招聘人数:3
    工作地点:江西省-景德镇 -珠山区
  • 专业需求
    学历: 本科
    学院:自动化学院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招聘人数:2
    工作地点:江西省-景德镇 -珠山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