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机械机电】北京中北信号软件(武汉)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4
 

北京中北信号软件(武汉)有限公司

2018届招聘公告

北京中北信号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是铁道部(铁路总公司)唯一指定的全路信号技术设备履历簿维护中心。公司是一个以人工智能为研发方向的科技创新型公司,研究领域主要包括知识库技术、专家系统技术、虚拟世界技术、智能终端应用等。目前在武汉已建立研发中心,与武汉大学共同建立“轨道交通大数据安全联合实验室”,与摩天之星孵化器共建大学生见习基地。公司2017年入选武汉市“千企万人”,是青山区政府重点支持企业。

公司在铁路信息化应用方面,先后推广应用了:图形信息化档案管理系统、信号专家系统、信号虚拟世界、工程信息化管理、智能终端、信号专业信息化平台、铁路信号设备大数据平台等系列产品。

公司拥有科学技术成果25项,软件著作权及专利12项,参与制定行业技术规范一项,拥有核心技术实力,拥有覆盖全国十八个铁路局和多家地方铁路公司的成熟市场;拥有软件系统20年行业应用和20年行业数据积累的资源优势。

 

岗位信息:

软件开发(30-50人)

岗位职责:

1、软件的程序设计域代码编写;

2、有关技术方案、文档的编写,软件单元的测试

3、根据项目具体要求,承担开发任务,按计划完成任务目标;

4、独立完成软件系统及模块的编码;

5、部分软件功能模块设计和软件界面美化。

产品监理(10-15人)

岗位职责:

1、根据用户需求按时完成软件开发进度,并分析开发的功能是否能达到客户的要求,以及保证软件到用户处的稳定性;

2、负责编制与项目相关的技术文档;

3、协助完成软件系统及模块的测试;

4、负责制订和修改技术规程、编制产品的使用、维修和技术安全等有关的技术规定;

5、合理编制技术文件,改进和规范软件流程;

6、研究和摸索科学的流水作业规律,认真做好各类技术信息和数据收集、整理、分析、研究汇总、归档保管工作,为新产品的开发提供可靠的指导依据。

工程应用(10-15人)

岗位职责:

平台搭建,环境配置,软件安装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程序员岗至少掌握一门编程语言,在校参加过项目者优先。
3
、监理岗需要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对工作认真、负责,心态积极、平稳
4
、工程应用岗(本科及以上)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电子技术、自动化、应用数学等理工科专业可考虑。
5
、积极主动,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有强烈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

薪酬待遇

     公司提供住宿,五险一金,基础工资+绩效奖金。

工资标准为5000/-8000/月,按公司考核制度逐步增长。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zbxh_hr@zbxh365.com   联系人:余永涛               、

d电话:15927652976      QQ1181420327

武汉公司地址:武汉市青山区友谊大道999号武钢集团大厦B1802室。

 

中北信号欢迎你的加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