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机械机电】深圳市信宇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3-01
   

深圳市信宇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利式研发、自动化生产、品牌式销售为一体,以新能源机械化设备为产品定位,15年专注于生产锂离子电池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6000万,总部座落于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20162月成立坪山分公司,总厂房面积约3万平方米;2017年正式投入惠州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建设,工程面积10万平方米,预计于2018年底竣工。

公司强调科技兴国,致力于智能制造、新能源产业的前沿探索,由公司研发生产的多款锂电池设备曾荣获多项发明专利,专利水平不光超过国内同行标准,而且填补了国际上该领域的空白。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广东锂电池装备行业唯一的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自2007年开始,分别与中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建立了深度合作,成立了华中科技大学联合实验室、中南大学产学研基地天津大学产学研基地

公司以人为本,拥有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及培训、职业发展通道,为大学生成长搭建了广阔的舞台,我们欢迎有志于智能制造、新能源产业的莘莘学子,与信宇人共同奔向光明的未来!

诚聘人才:

一、        机械工程师 (10名)     薪资:转正后6500+

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机械设计制造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机械设计。

二、        二、电气工程师 (5名)     薪资:转正后6500+

要求: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电控设计。

三、        三、软件工程师(5名)       薪资:转正后6500+

要求: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通信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软件开发。

福利待遇:

公司目前行业前5强,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1、六险一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工商保险、失业保险、商业意外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

2、食宿:配备两人间标准化宿舍,空调、热水器,独立阳台及卫生间;内部设有员工食堂,品种丰富,丰俭由人;

3、调薪:每年1月、4月、7月、10月有四次评比调薪机会;

4、奖金:半年度奖、优秀员工奖、优秀团队奖、工匠奖、奉献奖、创新奖等奖项,公司给获得者发放相应的奖金;

5、体检: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6、配套设施: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健身房、图书室、阅览室、咖啡室等文体娱乐及生活设施完善齐备。

 

联系方式:

  人:施小姐

联系电话:0755-84611586

联系手机:18938639100(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www.xinyuren.com

联系邮箱:shiyh@xinyuren.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回龙埔回龙路鸿峰工业区 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