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机械机电】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原南京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2-27
 

宣讲会时间:20171229日上午900        

宣讲会地点:机电大楼四楼会议室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前身南京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成立于于1953年,是中国水泥工业最早成立的设计研究单位之一,是我国建材行业中实力雄厚、声誉卓著的国家甲级设计研究院,是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设计院。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改制成立于200112月,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大型技术工程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成立以来因业绩显著,获得了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企联评最具成长性企业称号,上证百强名单、全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总承包第一名,并连续进入全国工程总承包百强前列。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国内领先;国际市场占有率达34%,居世界第一位。

 

中材国际(南京)设计研发本部646人,其中全国工程设计大师1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79人,高级工程师223人,工程师158人,工程师以上人数占71%。按学历层次划分,公司现有博士3人,硕士84人,本科431人,其中本科以上人数占80%。目前,公司共设有无机非金属材料、暖通、结构工程、建筑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给排水、采矿工程、机械设计、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物流工程等28个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比例达83%,人才结构合理。公司现拥有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建筑师、注册会计师、注册造价师、注册电气工程师等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共计166人,人力资源优势突出。公司拥有20000m²的研发基地和4000m²的试验研究中心及理化测试中心、设计绘图大楼,配备了6000多万元现代化试验研究、测试等装备,今年新建1600 m²职工活动中心将于年底竣工。

 

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人才为基础、适应市场需求,为中外业主提供市场调查、引资策划、矿点和厂址选择(包括建设条件及远景规划)、原料试验研究及评价、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招投标咨询、设备供货、工程监理、人员培训、生产调试、工厂管理、资产评估等各项技术服务,并根据业主要求提供工程总承包服务(交钥匙工程),先后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了500多条水泥生产线的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和总承包服务。

 

公司积极推进国际交往与合作,目前与美国、德国、日本、丹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家水泥公司及设备制造厂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已由一个功能单一的专业设计院发展成集科研开发、工程设计、机电设备制造、成套工程承包、工程技术咨询、工程监理和生产技术服务与一体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

 

公司实行全员聘用制,工资分配以效率优先、兼顾公平为原则,实行多劳多得。我院为工程技术人员在工程设计、科研开发、施工监理以及国外同行交往方面创立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为一切具有真才实学的人士提供了施展自己才华的广阔天地。

 

热诚欢迎有志青年来我公司充分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通讯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106       邮编:211100      

公司网站:www.sinoma-ncdri.cn       联系电话:025-86835956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

 招聘计划表(原南京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

需求部门

所需专业

需 求 人 数

拟从事岗位

要求

硕士

本科

工艺所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4

工艺设计

 

英语六级

计算机熟练

 

 

 

土建所

结构工程、工民建

 

4

结构设计

建筑学

 

2

建筑设计

设备所

机械设计及制造

 

4

机械设计

自电所

电气自动化工程

 

3

电气自动化设计

技术中心

材料工程

2

 

烧成研发

仪器分析

1

 

原料分析

化工、热能、环境工程

博士1

 

研发

新能源事业部

机务专业

 

2

工程管理

贸易物流部

物流管理、国际贸易、英语

 

4

物流管理

资产财务部

财务、金融专业

 

1

财务管理

 

 

应聘条件: 国家重点大学;专业、学历等符合岗位要求,英语口语优异的优先考虑。

应聘方式    EMAIL:  hr@sinoma-ncdri.cn

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姓名性别应聘岗位

(简历要求附有:成绩单,《应聘登记表》(随面试通知发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六级证书、专业八级及其他证书的扫描件)

现场收简历要求:简历、成绩单、六级证书及其他证书复印件

   基本工资+福利:      

公司实行绩效工资,工资分配以效率优先、兼顾公平为原则,多劳多得。

其中福利包括:

1、提供免费工作午餐、早、晚餐补贴;

2、第一年免费提供住宿,后期提供福利性单身公寓租赁;

3、员工综合保障计划——高额的意外,医疗,重大疾病等综合商业保险;
  4、各项福利——如节日费等;
  5、教育培训;
  6、各类假期;(国家规定享受的带薪年休假及节假日工休,工作满一年符合规定享受探亲假20天等)
  7、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如篮球协会,足球协会,羽毛球协会等。

个人职业发展

技术类:从事国内外工程设计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公司的设计、研究人才。

工程管理类:从事国内外工程项目管理工作,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公司的项目管理人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