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机械机电】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2-01

宣讲会时间:2017122日下午14:30     

宣讲会地点:机电学院三楼会议室

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新丰工业园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占地七万多平方米,是集科研、生产和服务于一体,拥有设备制造厂、链条分厂和电子科技分厂,是拥有由教授级高工领衔的市级技术研发中心、拥有十七项专利技术的省级科技型企业。企业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设计和制造产品,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和优质的营销服务体系,20052012年两度被评为中国建材行业知名企业,是提升机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特别是在大型和特大型板链(每小时提升能力在2000吨以上)提升机技术方面在行业内独树一帜。主要客户均为大型央企、上市公司及行业特大型企业,如:中国建材集团、海螺集团、中国材料集团、华润集团及大同煤业、大唐电力等。20082015年公司年销售额均在三亿元左右。2015年公司投资两亿多元进行扩建,已于2016年三月投入生产。扩建后的生产线年处理钢材量在五万多吨,年产链条20万米,整机1500台套。

随着公司业务、生产规模的扩大,现面向各大院校诚聘英才。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1
 招聘要求: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强烈的上进心,有责任心,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能吃苦耐劳。
相关专业: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录取。
2
 招聘岗位:
技术部,研发中心,品质管理部,售后服务部,市场营销部。
3
 招聘人数:
10
15
4
、应聘方式:
2017
122日(周六)在机电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或宣讲会前电子邮件发送简历
 5
、薪酬待遇:公司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并提供住宿和工作餐等特色福利,如果愿意,可以帮助落户杭州。
公司地址:嘉兴市南湖区新丰工业园区
电话:0573-83129393
传真:0573-83128857
E-mail:boyujixie@vip.163.com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新丰工业园区  电话:0573-83129393 

传真:0573-83128857 E-mail:boyujixie@vip.163.com      
网址:www.zjboyu.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