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电子电工】惠州至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3
举办时间:2017-10-25 09:00 
举办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三号厅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惠州至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最初创立于2000总部坐落于惠州市惠阳区硕翊工业园,旗下有五金、注塑、喷涂、模具、3C防水五大事业部现有员工3000人左右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创一流企业,满足客户需求”的经营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密零部件的一整套加工制造解决方案。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环境,至精公司本着“创新、诚信、务实、效益、共享“的经营理念和”团队、责任、执行、高效、安全“的管理方针,持续引进先进的管理系统和加工设备,全面推动业务流程重组和内外部资源整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矢志不渝的坚守着为员工营造发展平台,为实现“中国梦”作贡献的经营宗旨。

 

镇隆五金事业部&模具事业部

总部&惠阳五金事业部

注塑事业部

喷涂事业部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自动化工程师

2

工业设计、自动化专业

喷涂工程师

4

化学、材料、机械、自动化、模具相关专业

PIE工程师

11

机械、自动化、工业设计类

品质工程师

27

机械类、自动化、材料、化学、模具

采购开发工程师

2

1个化工类专业;1个模具设计与制造

人力资源专员(招聘方向)

2

人力资源、企管类

电气工程师

4

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类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培训方向)

2

人力资源、企管类

供应链管理岗(PMC、采购方向)

4

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

项目工程师

24

化学、材料、机械、自动化、模具相关专业

海外营销精英

4

经济管理类(国际经济与贸易)

氧化工程师

6

应用化学、金属材料类专业

模具设计工程师

5

模具设计制造、自动化设备

运营专员

2

企管类

IT工程师

2

计算类专业

生产工艺工程师

4

化学、材料、机械、自动化、模具相关专业

 

 

   薪酬福利:

 

  1. 薪酬应届毕业生入职后,实习期/试用期为三至六个月,此期间本科生月薪4000-4600/, 研究生月薪为5500-6000/试用期转正后,根据工作表现进行定岗调薪。一年后根据工作表现另有加薪机会。年终奖根据公司效益另行发放。
  2. 保险:公司为员工购买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等社会统筹保险。
  3. 食宿公司统一免费提供食宿,餐饮标准为二荤素一汤,每周免费加餐加水果最少一次;端午、中秋、春节等定假日提供免费加餐。每间宿舍4-6人间,均配有空调、衣柜、热水器、冲凉房、卫生间;外租房者可享受外宿补助(150-400/月)。
  4. 员工活动:公司每年不定期组织员工免费旅游、文体活动、年终晚会、生日会等活动。
  5. 公司福利:①全勤奖100/月,电话费补贴(对外沟通岗位)100/月,工龄津贴:入职满一年100/月,第二年150/月,后续每年增加30/(390元封顶);②公司所有员工享有带薪假期,其中包含婚假、产假、陪产假、法定节假日等;入职满1年享有5天带薪年假,每满1年递增1天,15天封顶;③春节、端午、中秋公司统一发放节日福利;④公司每月为员工举办生日会并发放生日礼金;⑤设有人才推荐等奖励。

                      

培训与发展

 

人才培养方面, 公司应届毕业生量身打造M系工程培养计划,按照统一标准与要求,从应届毕业生中选拨具有发展潜力、管理者潜质的优秀人才从零培养。公司将配置专业导师队伍为应届毕业生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新人培养计划,培养计划包括入职培训、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岗位认知培训,轮岗锻炼。

 

目前至精公司正处在高速成长期,有着大量的发展机会,我们一直倡导“猛将必发于卒伍”、除战略性、急缺人才外一概从内部提拔的用人理念,秉承“低成本、高工资”的价值分配观,致力于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廉洁、共创、共享”的事业舞台,营造简单、高效的工作氛围,一切以业绩结果说话,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如果您是一个有梦想、愿意去拼搏的年轻人,我们真诚的期待您的加入,一起去远行。

 

 

 

应聘流程:

  1. 简历投递方式:请将电子简历发至:zhaibenzheng@hzzhijing.com / liyanlong@hzzhijing.com

简历写明“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B、面试流程:参加校园宣讲会—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录用通知—现场签约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翟先生0752-5303057    李先生0752-5306631  

公司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镇隆镇硕翊工业园

(沥林高速出口右转500米即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