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新能源】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3
宣传时间:1025下午15:00-19:00
宣传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三号厅

logo.jpg

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GUANGDONG AIKO SOLAR ENERGY TECHNOLOGY CO.,LTD.

 

Aikosolar 2018届管培生校园招聘简章

2 Aikosolar简介

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工业园区C区69号。公司总投资超过18亿元,主要从事晶硅太阳电池的研究、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公司年产太阳能电池1.6GW,占广东太阳能电池全省产量60%以上,是广东首家规模化的晶硅太阳电池生产企业。

公司建立了一支技术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所有研发骨干人员的学历都在硕士以上,并且具有近百名丰富工艺经验和设备经验的学士工程技术人才,依靠自开发,逐步掌握光伏产业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并获取了多项国家授权的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公司技术的先进性和产品的创新性均走在业界发展的前沿。公司专注于制造高品质、高效率的太阳能电池片,并已顺利通过TUV的ISO90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以电池片稳定、转换率高、碎片率低和衰减低的优势在同行业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广东爱康公司的发展得到行业界和社会公众的充分肯定和好评,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先后获得广东省现代工业500强项目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广东年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及光伏产业龙头企业、南方低碳年度标杆(2011年)企业等多项荣誉。公司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追求,本着“让太阳能成为最经济的清洁能源”的使命,努力开拓创新,打造全产业链的光伏企业,成为全球最有竞争力的光伏航母,以求供给全人类更可靠、更优质、更高效的清洁能源产品。

2016年12月,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60亿人民币,于浙江义乌成立占地350亩的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产能为8GW,预计2017年第三季投产,投产后,爱康年营业收入预计超过150亿人民币。员工人数达4000人。

2 Aikosolar管培生计划

管培生(Management Trainee)是管理培训生的简称,是一个"以培养公司未来领导者"为主要目标的特殊项目,因此管培生计划,也作为人才培养项目,是落实人力资源战略发展体系和完善公司远景规划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管培生计划主要面向全国一流大学的2018届本、硕、博优秀应届毕业生,为公司实现人才储备战略融入一批有创造性、管理性、专业性、开发性的新一代年轻领导团队,增加企业对具有领导潜能人才的吸引力,使组织保持持久的竞争优势。

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选拔与培养,并提供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员工一直被视为公司最大的财富。公司提供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为所有员工提供技术专家路线和管理路线两条路径,并通过岗位轮换、工作内容丰富化、培训教育等方式方法,帮助员工向自己选择的方向发展。

2 需求方向(2018届全日制硕士、博士及优秀本科毕业生)

序号

岗位方向

专业方向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1

财务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税务、金融等

本科、硕士

15

2

IT技术类

计算机、信息化、自动化、数学

本科、硕士

10

3

公共事务类

中文、英文、传播、新闻等

本科、硕士

5

4

设备管理

电气自动化、机电自动化、人工智能、环境科学、暖通

本科、硕士

50

5

供应链管理类

供应链、物流管理、工业工程、材料等

本科、硕士

10

6

制造管理类

电子、电气、材料科学、工业工程、质量管理等

本科、硕士

15

7

人力资源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管理工程等

本科、硕士

5

8

销售市场管理类

电子、材料、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英语、日语

本科、硕士

10

9

技术研发工程师

材料、物理、半导体物理、液态物理学、光伏新能源等

硕士、博士

40

(工作地点:广东佛山或浙江义乌)

2 宣讲院校

哈尔滨: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

北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

天津:南开大学

济南:山东大学

南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

上海: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

浙江:浙江大学

厦门:厦门大学

兰州:兰州大学

西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成都:四川大学、电子科学大学

重庆:重庆大学

合肥:合肥工业大学

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

长沙:湖南大学、中南大学

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

(注:每所院校宣讲会时间和地点,请关注各高校就业网和“爱康太阳能招聘”微信公众号)

2   校招流程

发布信息→②简历投递→③宣讲会→④简历筛选→⑤初试→⑥笔试→⑦复试→⑧offer⑨三方协议 →⑩签约

具体说明:

  1. 发布信息:通过前程无忧、智联招聘、应届生求职网、各高校就业网、海投网、爱康太阳能招聘                 微信号等渠道发布招聘信息;
  2. 简历投递:请同学们通过校园招聘官网、前程无忧网站、智联招聘网站、公司微信等进行简历投递,务必在开展各院校宣讲会之前进行在线投递;
  3. 宣讲会:我们将在全国主要城市组织开展宣讲会,请同学们关注我们的宣讲行程,并准时参加;
  4. 简历筛选:宣讲会结束后,当天进行简历的筛选,当天发出初试通知;
  5. 初试:根据简历筛选结果,当天对通过的应聘者进行初试
  6. 笔试:根据初试结果,确定笔试名单(笔试时间约40mins),并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同学们笔试通过结果和复试名单
  7. 复试:根据初试、笔试、确定复试名单,安排复试;
  8. offer:根据复试结果,通过邮件形式发送offer给录用人员;
  9. 三方协议:根据offer名单,结合学校和公司要求签订三方协议;
  10. 签约:最终根据考察结果并结合实际情况,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2 我们能提供的:

——为管理培训生提供新能源发展趋势及光伏产业内的领先工作平台;

——为管理培训生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为管理培训生提供快速发展通道

——为管理培训生提供国内外学习工作机会

——为管理培训生提供的福利包含社会保险、年度调薪、带薪年假、特别嘉奖、节日礼品、住房补贴、

餐饮补贴、免费班车、职业培训、出差补助等;

2 校招答疑:

Q1.请问公司工作地点在哪里?

A:工作地点在公司总部广东佛山附属新公司在浙江义乌,针对管培生,我们提供轮岗的机会

Q2.如何进行简历投递?

A1:请根据岗位要求和个人职业意向,,通过邮件在线投递简历(chencq@aikosolar.com;

A2网申时间:9月1日-10月30日(请务必在各城市宣讲会开始之前进行网上投递简历)

Q3.面试时需要带哪些材料?

A:面试时须提供成绩单、技能证书、就业推荐表、其他获奖证书等原件复印件。

Q4.请问面试之后多久可以接到OFFER?

A:请认真了解我们的招聘选拔流程,管培生属于精英招聘,我们将进行多轮选拔,层层筛选。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渠道进行通知。请保持对我们的关注。

Q5.宣讲范围外的院校应届毕业生,是否有机会被录用?

A:只要符合招聘标准,具有发展潜力的同学,我们都非常欢迎,我们希望与您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简历投递邮箱:chencq@aikosolar.com

联系方式:0757-87362031/13113739971(陈小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