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机械机电】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3
举办时间:2017-11-09 09:30 
举办地点: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大楼一号厅
 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顺联机械内,注册资本65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约9000平米,是一家面向自动化领域,以机器人为核心,集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非标自动化设备设计制造、产品推广销售和技术配套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型高新企业。

佛山隆深先后被认定为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顺德区百家企业智能制造工程第五批试点示范企业、佛山火炬博融上市孵化基地重点孵化企业、2016年广东省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中国制造2025”第二批试点示范创建企业等荣誉。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物流、五金、塑料等行业中,并得到众多客户的认同和厚爱。短短两年,公司研发涉及到行业首创的项目有6个,共申请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软著3项。 其中多功能机器人(喷涂、冲压、搬运)、新型码垛机器人被评为2015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技术团队参加各项比赛,获得2015年创业顺德大赛-企业组杰出奖、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三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创新创业大赛暨2015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佛山赛区)企业组-优胜奖、2016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铜奖等。2015年,公司所承接的项目分别获得被誉为“机器人奥斯卡”之称的高工金球奖年度本土系统集成商-搬运码垛类金球奖、年度智能生产线-单工序集成类银奖。这些技术在行业细分领域的同类产品处于领先地位,优秀的品质受到广大客户群的认可和信赖。公司将继续注重主导产品的创新,预计在未来5年内实现自动化机器人设备的跳跃性增长,实现企业的升级发展,继续打造自主品牌,成为业内工业机器人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5月,隆深机器人完成了B轮融资,并成功在东莞、长沙、芜湖、宁波、武汉开设分公司。

公司是日本川崎Kawasaki机器人特级代理商(S级)、德国库卡KUKA、美国Adept、丹麦优傲UR机器人华南地区授权代理商,销售的机器人用途广泛,规格齐全,负载能力从3公斤到700公斤不等。公司与日本川崎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经川崎授予在公司成立川崎机器人华南培训中心,承担川崎机器人在华南地区的培训业务;公司针对常规机器人应用场景,在公司内部建立了专用机器人应用研发试制工作站,用于研发试制和新技术方案论证试验。公司同时与国内多所大学如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低调做人,诚信做事,热情服务”,多年来在与客户合作中,我们始终以“专业的技术、快捷周到的服务、合理的性价比、良好的沟通协作”的经营理念贯穿公司的整个经营活动。

 

  1. 需求岗位
  1. 视觉工程师     3500-6000元

职位要求:

  1. 数学、物理、计算机、模式识别、图像处理相关研究方向或相关专业.;
  2. 有良好的英文基础,能够快速阅读并翻译英文技术资料;
  3. 拥有机器视觉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4. 对机器视觉应用感兴趣,有志于在机器视觉领域发展。

岗位职责:

  1. 配合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完成项目;
  2. 实时跟进项目进度,解决项目当中遇到的问题;
  3. 及时与客户沟通,完成客户需求。
  4. 能适应出差

工作地点:广东佛山顺德

  1. 软件工程师    3500-6000元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数学、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2. 具有较完整的软件知识体系结构(操作系统、软件工程、数据库系统、网络通讯)
  3. 在校期间接触过面向对象语言:c#,c++,vb
  4. 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分析、抽象和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

岗位职责:

  1. 配合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完成项目;
  2. 实时跟进项目进度,解决项目当中遇到的问题;
  3. 及时与客户沟通,完成客户需求。
  4. 能适应出差

工作地点:广东佛山顺德

 

  1. 机械工程师       3500-5000元

职位要求:

  1. 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2. 熟悉solidworks、CAD等绘图软件;
  3. 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岗位职责:

  1. 工装夹具设计,出具工程图纸;
  2. 听从项目负责人安排,跟进项目进度;
  3. 与电气、视觉工程师配合协调完成整个项目工作;

工作地点:广东佛山顺德、芜湖、长沙、宁波

 

  1. 电气工程师       3500-5000元

职位要求:

  1.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2. 熟悉EPLAN/CAD等绘图软件;
  3. 熟悉和了解三菱、西门子,欧姆龙等主流PLC
  4. 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岗位职责:

  1. 电路图设计、设备调试、编程等;
  2. 听从项目负责人安排,跟进项目进度;
  3. 与机械、视觉工程师配合协调完成整个项目工作;

工作地点:广东佛山顺德、芜湖、长沙、宁波

 

  1. 薪酬待遇
  1. 转正后年薪6万起,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定薪,上不封顶,待遇从优,实现个人目标。
  2. 年终奖励项目奖金

 

  1. 员工福利
  1. 保 险:五险
  2. 年终奖金、项目奖金
  3. 工作餐补
  4. 员工宿舍
  5. 节日礼品: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
  6. 通讯补贴、出差补贴
  7. 工龄补贴、全勤奖励
  8. 企业活动建设:年度旅游、不定期举办康乐活动,包括体育锻炼(羽毛球、篮球比赛)、聚餐、年终晚宴抽奖和娱乐活动等;
  9. 部门活动建设:标准150元/季度/人

 

  1. 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小姐   联系电话:0757-26339599/13825506096

邮箱:hr@lsrobot.com

企业微信号fslsrobot   公司网址 http://www.lsrobot.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