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最美寝室】我院在学校第二届“寻找最美宿舍”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15

    614日,由学工部、学管会主办的第二届寻找最美宿舍主题活动决赛在南湖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我院东11-203、南3-517宿舍以优异的成绩分别斩获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第二届寻找最美宿舍主题活动经过初赛、复赛多轮选拔,全校共计有47间宿舍进入决赛,决赛宿舍分为寝室故事类、特色装饰类、文化艺术类共计三类宿舍,我院东11-203、南3-517宿舍均入围寝室故事类决赛。本次 寻找最美宿舍”主题活动,寝室故事类不仅考察宿舍的卫生情况,更注重挖掘寝室成员在学习、创新、科研等各方面共同进步的寝室生活故事。我院东11-203以“矢志创新报国 寝室携手同行”展示了范旭浩同学等四名寝室成员在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努力学习,奔赴祖国各地,报效国家的寝室故事,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二等奖。南3-517宿舍也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赛后,范旭浩同学表示,宿舍是他不断前进的小港湾,宿舍成员一直相互激励,共同进步。作为即将毕业的机械专业学生,宿舍同学一定会牢记报国初心,用自己的知识为中国迈进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最美寝室建设,通过举办最美寝室建设活动、最美寝室绘画摄影大赛、最美寝室QQ群建设活动、流动红旗授旗,以及辅导员、楼栋党支部、楼栋党小组查寝,不断加强寝室建设,形成了机电学院特色寝室文化活动,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最美寝室建设,学生精神风貌、学风班风不断向好,学生工作水平更上一台阶。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