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校友风采

忆峥嵘岁月,念母校情怀——记60级机制专业校友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丹桂飘香,金秋十月,原武汉工学院60级机制专业20多位校友从全国辗转而归,相聚母校,与老师同学们共叙师生同窗情谊。本次“感恩母校金秋聚会”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我院党委孙亚忠书记、甘永翠副院长、曾波副书记、刘兢生老师、李益兵老师、王三武老师、宋春生老师参加座谈。

   

  

  学院领导、老师们与校友们于1010日上午在机电学院四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倾心交谈。座谈会上,孙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老前辈、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校友们听后,无不为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规模感到欣慰和自豪。 

  首先,班长代表全体校友感念师恩及母校精神,并赠送书法作品。

   

  

  随后,60级老师、班长、同学们依次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追忆一同走过峥嵘岁月的故事。58级入校的刘兢生老师回忆教学生活,感叹60级学生生活在一个时代最好的环境中,才孕育出一批热爱祖国、奉献自己的优秀人才。学生代表王国刚校友结合毕业后的工作成长经历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当年老师的无私教育和母校的精心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吴传谦校友一边播放起音乐《在那遥远的地方》,一边讲述他曾到国防事业第一线参与建设的故事,其他校友们无不为他奉献自己、建设祖国的经历而叹服。

   

  

   

  

   

  

  会后,参加座谈的全体人员在机电大楼楼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校友们回忆昔日求学生活,感受母校的发展巨变,并祝福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