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高端人才

【15551人才工程】精品课程教学名师:吴彦春

发布时间:2018-06-26
                                        

吴彦春,武汉理工大学精品课程教学名师,全国高校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基础研究会理事。

主要讲授课程包括:《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液压传动》、《机电传动控制》、《单片机应用系统设计》等。副主编教材1部。主持省级教研项目1项、校级教研项目1项,发表教研论文2篇。2016年始,主持并开展了混合式教学;获武汉理工大学精品课程教学名师(2017)。创建了飞思卡尔智能车801实验室(2014),荣获第十二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电磁普通组二等奖(2017);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获国家二等奖(2015)、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国家一等奖(2018);机械创新大赛全国二等奖(2016)。

主要研究领域:机械装备的设计与制造、机械系统的智能控制。近五年参与横向科研8项,累积分解科研经费4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