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事工作 > 高端人才

【15551人才工程】精品课程教学名师:朱希夫

发布时间:2016-11-06

朱希夫,本科毕业于陕西机械学院铸造工艺与设备专业,硕士就读于武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现为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图学部副教授,武汉理大大学精品课教学名师。

主编多部《工程图学》教材和电子教材,主持多项教学研究项目和科研项目,发表多篇论文。指导学生机械创新大赛获湖北省二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全国一等奖一项。教学成果获武汉理工大学二等奖2项,一等奖一项,湖北省二等奖一项。网络教学课件获湖北省一等奖以及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奖一项。

工作中,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以批评的心态,不断改革教学方式;以严谨的治学态度,感染和影响学生;以朴实的工作作风引导学生;以勤奋工作,乐于进取的精神激励学生。正确处理教书与育人的关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其教学方法和教学态度得到学生和同行的认可。学生评价优秀,平均达90分以上,被学生评为武汉理工大学最敬爱的老师。先后被学校授予优秀班主任、教学质量优秀奖、师德先进个人、两访先进个人及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