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2018年数字制造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报指南

发布时间:2017-11-03

  为了积极开展国际和国内合作与学术交流,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快速实现实验室的建设目标,数字制造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设立开放基金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课题遴选工作即将开始,本次遴选主要资助数字制造相关领域中应用背景明确、学术和社会经济意义重大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的开发研究。要求研究项目具有创新性、开拓性及应用前景,研究内容应与本室的研究方向一致,鼓励发展前沿和交叉学科的研究内容,加强学科间的互相渗透,促进机械工程、信息工程、测量与仪器技术、控制工程等多个相关学科的发展。

  一、         申报条件

  1       申请人年龄不超过38岁(197911日以后出生);

  2       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

  3       具有交叉学科研究经历;

  4       符合本年度指南的课题研究方向;

  二、         课题研究方向

  1       智能制造;

  2       机器人技术;

  3       工业自动化;

  4       制造信息系统;

  5       其他符合《中国制造2025湖北行动纲要》的研究方向。

  三、         申报办法

  1       本次课题执行时间是从201811日至20181231日,经费预算原则上不超过2万元;

  2       20171115日前将《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版直接发到 shuzi @whut.edu.cn。实验室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最终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审定。评审结果将于20183月前通知申请者。

                                   数字制造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20171030

  附件:数字制造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电话027-87859505QQ223727173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