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学院动态】辞旧迎新,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1
    犬守平安岁,猪开富贵春。114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工会举办迎新春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回顾2018,展望2019。校工会肖贤玉主席也应邀出席了联欢会。
 
        


郭顺生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2018年学院工作回顾,历数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资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感谢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期待大家在2019年团结奋进,再创辉煌。随后,郭院长对的一批老领导和老同志赠与了礼品,对他们辛苦的付出表达感谢。


        


校工会肖贤玉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机电学院在2018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祝愿全体教职工在联欢会上展现机电人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祝愿机电学院在2019年取得长足发展。


       


       


联欢会在工业工程系热情换乐的歌曲串烧《欢乐IE人》中拉开序幕。机关歌伴舞《春天的故事》、实验中心舞蹈《开门红》、包装系歌舞《红旗飘飘》、金工学部合唱《走进新时代》 等节目紧扣时代旋律,舞出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的蓬勃朝气,唱响了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强音,反应了广大教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共享美好生活的精神状态。测控系合唱《红歌联唱》 、学工办歌舞表演《歌舞四十年》、工程训练中心小合唱《东方之珠》 回顾了经典之声,感受了时代印记; 图学部歌舞《情系机电·放飞工图》、工程训练中心舞蹈《江南柳》等节目现场锦裙飞舞、彩衫摇曳,为观众带来别样的艺术体验;机设学部合唱《同一首歌》、工程训练中心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过控系歌曲《壮志在我胸》展现机电人团结奋进、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演出在机自系喜庆丰富的曲艺《机电笑堂之风云再起》中圆满落下帷幕,机自系老师精彩的表演也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