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工会活动】打造一份属于自己的美—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0

庆祝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业余生活,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于38日下午在工程训练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魅力女性服装色彩搭配》讲座,特邀武汉雅姿形象设计讲师现场讲授如何凭借自身特质,打造属于自身的美,做“魅力”女教师。


                   

 

 

“相由心生,心由外表”,主讲人首先向现场女教职工强调了个人形象设计的重要性,并通过小游戏帮助老师们了解自己对于服装款式选择的特点。然后结合个人肤色、脸型、体型等依次讲解了服饰色彩、发型设计、化妆造型、饰品选择等形象设计元素,并邀请女教职工现场学习服装色彩搭配技巧。造型老师的讲解耐心细致,现场实践环节让大家欢笑连连,学院工会精心准备的茶歇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畅快交流,放松身心,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工会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妇女节氛围,增加了学院女教职工知美爱美的生活乐趣。通过对魅力女性相关内容的学习,相信每位女教职工都能够更加了解自己的风格,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魅力”女教师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