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学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9-08
 校属各单位: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和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根据《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学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校人字〔201839)文件精神,在各单位民主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校奖励委员会评审,学校决定授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5个单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万学罗等104名同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具体情况见附件)。

  学校号召广大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优秀事迹,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养,努力提高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扎实的工作和丰硕的成果,为全面实施学校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7-2018年武汉理工大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名单

  武汉理工大学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