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10-21
      10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章杰同志主持。

            

  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黎章杰分享了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情况,重点介绍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宗凯、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材料科学首席教授傅正义等同志对二十大精神的深刻见解。

  实验中心宣传委员张丽说:“回看过去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见证了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作为共产党员,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之重大。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实验中心主任蔡兰兰说:“我们要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内涵,自觉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接下来的交流学习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百年伟业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为创造新的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