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械设计学部党支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学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庄可佳老师主持下通过腾讯会议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观看结束后,参会教师对二十大报告的第5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学部作为基础学部应以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抓手,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全面贯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