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622日上午,机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志杰同志主持。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相关资料,然后集中学习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在接下来的交流讨论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 “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具体工作中,坚守安全红线,服务广大师生。

  【供稿:杨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