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工程训练中心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部署,工程训练中心一党支部于2022年4月28日下午,在中心31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25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作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始终不变的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展现了党办的大学让党放心、人民的大学不负人民的精神品格。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的一名教师,我们要深刻理解和全面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教师和学生的自觉追求,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

  同时,党员们缴纳了本年度4、5、6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