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时间:2022-04-15

  2022年4月14日下午4点,机电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阅览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实践中,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着眼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提出了一系列有关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这一理论体系强调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彰显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强调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强调坚持教育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彰显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彰显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

  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