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邀请张清勇教授级高级实验师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24
       32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邀请自动化学院张清勇教授级高级实验师到访交流,在实验中心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强化学习意识,精研授课技巧,不断提升实验教学水平”为主题的一支部一特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志杰同志主持。

  首先,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志杰代表全体成员对张清勇教授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张教授作为实验系列教师的优秀代表,在教学、科研、指导学生竞赛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就,本次交流机会来之不易,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都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向张教授学习。

              

  而后,张教授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为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从零开始带领学生作比赛、认真钻研打磨教学能力、高效利用时间做科研、全心全意引导服务学生”等经历,并结合实验教学和实验系列教师特点,为与会老师讲解了如何做好时间规划以更好地提升自己。  

              

  综合实验中心主任蔡兰兰代表大家向张教授再次表达了感谢:张教授作为实验系列教师中的“80后”正教授,其学习和工作经历对大家来说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大家好好消化吸收,并转化为自己前进的动力。

  最后,大家再次就自己关心的话题与张教授就学生竞赛指导、教研论文撰写技巧、科研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清勇教授为榜样,踏实学习、认真钻研、无私奉献,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心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供稿:杨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