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增强法治观念,推进依法应急”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增强法治观念,推进依法应急”主题党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志杰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讨论。

               

  实验中心主任蔡兰兰说: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推进依法应急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

  实验中心党员刘超群说:“安全重于泰山,作为实验教学教师,我们更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整个学习过程中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在自由讨论中,党员们交流了自己提升实验室安全和维护实验设备的技巧,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意识,坚定了学习和执行应急管理相关法规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