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支部共建】工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机电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下午两点半,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机电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机电大楼606开展了以"师生面对面,共话专业促成长"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秦红斌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了工业工程专业不同年级的在读本科生参会,会上师生共同探讨了学生培养、教学和课程设置方面的问题,同时老师们鼓励同学们通过课后的自学主动学习、扩大知识面和眼界。机电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的六位同学分享了各自的求学经历、对专业学习的认识以及成长感悟,坦诚地与本科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价值的建议。
  本次师生支部共建活动增进了师生感情,促进了专业建设和发展,帮助同学们通过大学不同阶段的锻炼更快地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