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械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9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于2021年10月28日下午2:30,在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办公室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指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新潮澎湃。

                

  交流研讨环节,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国共产党一定会继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出新的更大的辉煌,每一位教师都要在岗位上求真务实的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和学科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