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2020年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工程训练中心311会议室召开了机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校党委第指导组组长张光华同志、第一指导组秘书陈国民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工会负责人、内设机构负责人、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以及青年骨干教师、教代会、职代会、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孙亚忠书记主持。

  孙书记以“将‘改’字贯穿始终,突出主题教育实效性”为题,从抓实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抓实检视问题、抓实整改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亮点特色、开展主题教育的不足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光华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依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精心组织,细致安排。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开展系统深入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整改落实成效明显,主题教育切实学出了温度热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还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不断深入学习,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创新,凝心聚力,积极谋划学院2020年工作,扎扎实实抓好学院改革发展,为全面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