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科生党总支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曾波、本科生党总支委员及全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以及其它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和支部工作自查总结。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曾波同志认真听取了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支部工作自查总结,并逐一进行了点评。

  会上,与会老师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当前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曾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再次肯定了各支部的建设成果,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主人翁意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入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狠抓整改落实。

  会上,大家还完成了党支部互评工作。

  【责任编辑:张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