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包装系党支部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2-12
       20191212日下午三点,机电学院包装工程系党支部在包装工程系教研室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活动。参加人员为包装工程系党支部成员。

  党课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潘运平主讲,党课主要内容包括了四个方面:1.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背景;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3.总书记这样要求广大党员干部;4.新时代共产党人应该怎么做。

  通过本次开展党课学习活动,使我们包装工程系全体党员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使命;激励共产党人要不断前进。学习活动后,党员不但表示收获颇多,更表明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会更加努力,按照新时期新时代要求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