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党总支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机电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会前,研究生各党支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民主评议党员及党支部自评工作。会上,胡晓平老师点评了各党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还就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手册记载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做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各党支部依次汇报本年度开展工作的情况。研究生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对照党章党规,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党员个人认真剖析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措施。支部认真总结了工作开展的不足,力求整改到位补齐短板。

  本次民主评议党支部对提升研究生党建工作水平,强化研究生党总支建设,充分发挥各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研究生党总支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扎实做好研究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