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赴咸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提升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1214日至15日,机电工程学院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赴咸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12月14日,全体党员到达汀泗桥北伐战役纪念馆。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以共产党员为骨干的国民革命军第四军叶挺独立团同吴佩孚的北洋军在此展开一场空前激战,大败北洋军,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党员们结合一幅幅详实的照片、烈士的遗物,回忆着先驱的革命史,深思着当年革命历程的艰难和胜利的来之不易。

     

  12月15日,全体党员来到“131”地下军事工程,20世纪60年代末期,遵照毛泽东同志“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的指示精神,中央军委决定在江南修建地下军事工程。当初神秘的地下工程如今展示在大家面前,回顾那段历史,党员们深感国家的日渐强大和自信,不管国际形势如何风云变幻,如今中国,绝不会任人欺辱。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晰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要责任,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和提升实验教学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