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2019年12月12日上午,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及学院党组织要求,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聪主持了本次会议。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陈聪同志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通过制度建设加强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有效方法,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措施。

  评议时,每个党员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情况、组织纪律、工作实绩、廉洁从教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评价。全体党员本着对党组织负责、对其他的党员负责的态度,各抒己见,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大胆指出他人存在的不足,积极建议其努力的方向。通过学习、自评与互评以及民主评议,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明显增强。

  本次评议活动,更加牢固树立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党员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支部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