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6
       12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机电学院4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表决苏沛悦、张偶、王佳星三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讨论、表决是否接收盖成义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唐德莲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吕文强老师及全体党员同志与会。

  首先大会讨论苏沛悦等三名同志转正的问题。三名预备党员围绕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四个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转正申请的思想汇报。汇报结束后,在场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对是否同意各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投票最终一致同意苏沛悦等三同志按期转正

     

  接着,大会讨论、表决是否接收盖成义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申请人宣读个人意愿之后入党介绍人10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状况做汇报,并对其能否入党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投票支委会介绍支部审查情况12名有表决权的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盖成义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吕文强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新转正和新发展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

  (通讯员:牟小坤 责任编辑:吕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