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6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四楼阅览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同志主持,会议讨论表决桂缀等4名同志转正及吸收陈远胜等17名同志入党的问题。本次会议由机械第一党支部王锐源同志督查。

     

  上首先讨论表决了桂缀等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第一项,奏国歌,全体与会人员行注目礼。随后桂缀等4名申请人依次上台发言并由支部内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4名同志对预备期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表达了个人志愿,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4名同志按期转正。支部书记王一同志宣读支部决议全体与会人员鼓掌表示祝贺。

  会议还讨论表决吸收陈远胜等17名同志的入党问题。支部副书记孙江同志宣读党员义务后,17名同志依次发言,表达个人志愿。随后两名入党介绍人江同志介绍支部对这17名同志的考察和审查情况,并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吸收陈远胜等17位同志入党。最后,17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支部书记王一函领誓

  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再添新血液,会后,孙瑞江同志向新同志们简单介绍了支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