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党员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2019年12月6日晚,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机电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审议蒲飞扬等4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讨论栾天宇等14名发展对象入党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秦傲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学生党支部相互督查工作组成员黄明与会。

     

  会议第一项,蒲飞扬等4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成为预备党员存在不足的改进情况及预备期取得的进步,他们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结合自身近一年的学习工作情况,从思想、行动上进行反思同时,他们认真总结不足之处,希望通过进一步实践加以改正,学习优秀党员的优良作风。随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综合申请人各个方面的表现,对申请人转正问题展开充分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蒲飞扬等4名同志的转正申请。4位同志进行表态,今后会听取同志们提出的建议,认真改正,继续将优良行为落到实处,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与信任

  会议第二项,审议关于接收栾天宇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14名同志分别阐述入党动机和宣读入党志愿书,他们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阐述自己入党的初心与决心,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随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进行客观评价,肯定其做的较好的方面并指出其不足之处。纪检委员罗正达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对14名同志的审查报告,审查报告指出栾天宇等14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条件达到要求。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接受栾天宇等1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紧接着,他们表示在未来的生活、工作、学习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缺点,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学习能力。

     

  最后,支部书记秦傲总结,他从理论学习、实践作为等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通过党员义工制、支部主题党日等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兼顾学业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支部实践活动,发挥“传帮带”作用,体现纵向党支部的优势。会上,全体党员还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踊跃发言,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对促进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推动作用,为学院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通讯员:叶天翊 责任编辑:秦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