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学院金工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 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212下午,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机电学院金工学部支部金工学部办公室6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晓亮主持,机电学院副院长甘永翠、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院长和大家一起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询问了金工学部支部党员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以及金工学部老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困惑,并和大家一起讨论了初心的内涵。甘院长强调支部党员应该加强理论学习,鼓励金工学部老师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党章党规,深度检视剖析,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还开展了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工作,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结合党员自评、互评测评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对每名党员形成了支部评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