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2019年1212日上午,机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志杰同志主持。

  首先,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通过深化学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接下来与会党员按照相关程序认真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在党员评议过程中,大家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深挖细节问题,主动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立足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解决问题。通过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评议,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此外,支委会还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大家虚心听取,总结改进。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扬了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使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提升,从自己做起,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实验中心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