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学生党建】测控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8日上午10时,机电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机电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进行陈雪融等三名预备党员转正和吸收刘紫宇等12名新党员两项议程。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朱浩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第一项议程,全体参会同志奏国歌,行注目礼,然后由陈雪融同志代表三名预转正预备党员宣读个人志愿,并由与会党员进行表决,由党支部书记郭文卓同志宣读关于同意该三名同志转正的决议。之后,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张一凡同志代表进行发言,并由与会党员进行表决,由党支部书记郭文卓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吸收12名新党员的决议,袁狄剑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入党宣誓。

  会议中,组织委员朱浩然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强调入党绝不是形式主义,开了会、交了材料就结束了,我们需时刻谨记党的宗旨,高举党的伟大旗帜,坚持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切实实地履行党员义务,承担党员责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书记郭文卓同志也对新一批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表示欢迎,同时也告诫大家作为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岗位,踏踏实实地为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张一凡  责任编辑:郭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