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蒋庆华组长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学院党委孙亚忠书记首先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郭顺生院长、党委孙亚忠书记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剖析,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庆华处长在点评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尽快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措施、落实责任、立行立改。要健全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解决问题的措施用制度固定下来。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锤炼政治品格,践行党的宗旨。要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把学校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孙亚忠书记在最后总结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意识、落实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要加强督察落实要进一步凝心聚力谋划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