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19日,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411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支书孙祥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成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歌唱祖国美好明天。随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视频《祭·英烈》一起感悟其中蕴含的拳拳爱国情报国志爱党为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组织党员重温经典,抒发爱国爱党情怀,能够增强党员历史责任感,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支部成纷纷发言,感慨建国70年来祖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讴歌伟大的祖国,赞美伟大的新时代。

              

  最后,孙祥对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希望与会党员同志们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把强国志、爱国情、报国心融入到学习中,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至此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激发了支部成员把壮丽青春满腔赤诚献给祖国、献给党的热情,激励了支部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殷碧涛 徐思旺  责任编辑:孙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