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程训练中心三支部与机械工程本科二支部展开师生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内容,2019年10月30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一、二、三教师党支部与机械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及测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支部共建活动。工程训练中心三支部与机械本科二支部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欧阳书记给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给大家复习了党的性质、党的奋斗目标、党的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活动总要求。

  学工办郭文卓同志向大家做了题为“设立纵向党支部的背景和优势”报告,讲解了学生党支部改为以专业为单位进行设立的意义和必要性。

  最后机电学院副院长、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吴华春院长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畅谈了对大三大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大家都能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走上社会后积极奋斗,也不要忘记培育过自己的母校,将来也能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促进了师生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