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业工程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9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工业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10月28日下午在工业工程系办公室606,观看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大家都表示节目中的先进个人和榜样,对自己影响很大、触动很深。作为一名教师,更是要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察己思齐,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去,从自己的岗位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