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支部与机电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共建活动——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师生结对 支部共建”活动内容,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2019年10月25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与机电研究生第党支部在阅览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实现价值,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敬业奉献的精神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平凡岗位,不断学习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