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设学部党支部与机电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共建活动——学习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师生结对 支部共建”活动内容,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安排,2019年10月24日下午,机设学部党支部与机电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在机设学部办公室609开展共建活动,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榜样4》用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了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创新的力量,我们要自觉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学习榜样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和更加顽强的毅力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