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4》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5
       20191024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机电学院603办公室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4》,学习榜样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孙亚忠同志一同观看学习。
                   

  《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近90分钟的时长,以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介绍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以及揽月天团等先进个人和团体事迹,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后引发了全体支部党员热烈的反响和研讨,与会教师均被榜样的事迹和力量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积极向身边的先进看齐,严格要求自己,回归教育的初心,培养好学生,为实现学校 “双一流”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