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7日晚6点30分在机电工程学院3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玉花主持,活动共分为观看视频、畅谈感想、朗诵诗歌、重温入党誓词四个部分。

  活动开始,由支部书记陈玉花向大家说明此次会议的要求与内容,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

                  

  活动第一项,组织全体会人员观看视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事件混剪》。视频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发生的一系列大事件,其中包括开国典礼、恢复高考、改革开放以及香港回归等重大事件,这些都体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及繁荣昌盛。

               

  活动第二项,由支部的各位党员畅谈自己对祖国七十年发展历程的认识,以及从身边的哪些事情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每位同志的发言都非常精彩,谈出了自己对祖国发展的认识,为祖国感到骄傲自豪,以及我们未来的自己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表现了祖国的富强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活动第三项,支部党员进行诗歌朗诵邓国顺同志和郑祖举同志朗诵了《我爱你中国》,余凡同志朗诵了《我爱这土地》,殷希彦同志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大家饱含深情的朗读,表达了大家对祖国深沉的热爱。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闵雅同志带领所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集体起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希望大家能够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继续加油前进。

  正值建国70周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全体党员都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党员都对祖国的发展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深刻地了解,也激励着每位同志期待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