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学院实验中心与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21日上午,机电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与机电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实验中心三楼会议室共同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师生结对,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志杰同志主持。

  首先,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志杰老师对参与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主要内容,希望师生党员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交流,有所感悟。

                

  而后,大家一起重温了正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幕式用最先进的声光电舞台技术,将一个个美轮美奂、激动人心的瞬间呈现给了全世界,作为在武汉工作和求学的武汉理工大学师生,大家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MV,看着视频中热泪盈眶的各行各业代表,在场师生无不动容,随着动人的旋律,大家深切感受着自己与祖国难以割舍的情感,大家情不自禁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最后进行的交流环节,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实验中心教师党员讲述了当年的艰苦奋斗换来了国家崛起,研究生支部党员则讲述了当下国家的团结一致带来了中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的迅速提升。

  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党支部间的联系和互动,推进了师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极大提升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激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懈奋斗,不断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