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工程学院过控包装专业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11日19时,机电工程学院过控包装专业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东院教1-312教室顺利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徐安鹏同志向支部成员介绍了纵向党支部设立的背景和优势,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随后,会议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邵嘉杞同志强调,支部同志应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同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对团员和青干的思想引领,发挥纵向党支部的优势,做好“朋辈教育”工作,正确引导低年级学生价值观,实现“传帮带”,传承支部文化;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发挥主观能动性。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系列纪录片第1集并交流观后感,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还围绕学生干部主动发挥作用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通讯员:戴晓坤  责任编辑:邵嘉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