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2019年10月14日上午,按照机电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机电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会议强调,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生活上要自觉自律,工作上清正廉明。

  结合学习,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不能脱离群众,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要广泛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同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本领,加强学院发展顶层设计;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努力实现学科发展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