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旗飘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马房山校区东院机电大楼六楼报告厅召开支部成立大会本次支部大会宣布了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正式成立,通过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上,秦傲同志向大家解读支部成立的背景及意义,他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为政策依据,结合实例强调了纵向党支部多级领导模式、全方位考察和党建文化传承等多方面优势。他表示,纵向党支部的设立有利于实现“传帮带”作用,传承支部文化,搭建高年级与低年级同志的交流平台。

  会议第二项,蔚晟楠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了支部委员候选人简介和注意事项,经过支部成员的自我推荐和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第三项,秦傲同志向大家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他动员大家参加党员义工制,他讲到“党员就应该时时刻刻为人民服务,具体到学生党员,这种服务就体现在义工制上”。此外,他还敦促纪检委员落实党支部相互督查工作制度,同时他还提出青年委员要深入低年级团支部活动中去。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通讯员:叶天翊 责任编辑:秦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