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10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机电学院603办公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宋春生主持。

  

     

  学习会上,宋春生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这三点是习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

  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均表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结合学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的需求,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回归教育的初心,培养好学生,为实现“建设让人民满意,让世人仰慕的大学”的学校建设目标不断努力奋斗。